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挺身而出] 捍衛棉條 拜拜衛生巾(M巾)!(下) [內有18禁的圖,請注意]


今天在Taget 偷偷用手機拍下來的,生怕別人以為我是變態。(今天都特價!)

美國棉條的市場跟在香港的衛生巾市場一樣種類繁多,可以說是花多眼亂。

到底要用哪一種才適合自己呢?




剛開始的時候,看到五花八門的盒子,真的不知從何開始

這時去請教朋友家人就最好了

基本上棉條沒有像M巾一樣分 "夜用","日用"

但卻分流量多寡去選擇它的SIZE

比如說︰我第一,二天流量極多,我一定要用Super Plus (再加個護墊在下面)

第三天開始可以轉小一號size : Super/ Regular

然後再月經快結束時我會用Lite 或是護墊


這是我現在使用的組合

左︰Super PLUS
中︰Super & Regular (這樣的組合很棒!) [剛發現原來現在有出一盒三種: Super Plus+Super+Reguar 按我]
右︰護墊


產商都十分貼心,會用不同的顏色去識別不用的size

所以如果出外旅行,不用連盒也帶著 (超佔空間的) 很容易就知道什麼時候用哪種

新手說明︰

棉條主要分兩種︰(左)導管式&(右)無導管式

我推薦新手先試用導管式

優點︰
1) 手不會直接碰到棉條
2) 會較容易知道要放多深

缺點︰
1) 很佔空間

以上是教學圖 (google 上抓的)

大多教學建議把一隻腿踏在馬桶上,會較容易放進去

但我比較喜歡以半蹲的形式 猶如坐"無影椅"

姿勢也是按自己的個人喜好,沒有對與錯 

先用一隻手的手指去撥開陰唇(圖3),然後另一隻手便可慢慢拿著棉條慢慢推入去

然後要整個推進去 再把導管取出棄掉  只有棉線外露

切記一定要先把雙手清潔後才使用,這樣就不用怕細菌感染了

無導管式︰

使用方法大同小異,只是要憑感覺去放進去

沒經驗的話很容易放得不夠深 以至有漏M危機

之前在超市見到一種超超超級可愛的棉條便買回來

Moxie Tampons
天哪!怎麼那麼可愛!

是粉紅色及有蝴蝶結的,露出來的棉線更是粉紅色的!叫我如何能放過?

不過買了一次就沒有再買,基於他們家的Super 也不能應付我的血崩

而且價格。。。一點也不可愛 又是鐵罐又有美美的包裝

用來送禮最好不過


若流量較多的女生們,建議你們可以多加護墊在小褲子上以防止量多而滲出棉線外的慘況

Q&A︰

多久換一次棉條?

跟M巾一樣,請在4-6小時更換一次

可在晚上睡覺時使用嗎?

可以,但不可超過8小時。試想像,一整條充滿了血的棉條在溫暖的陰道裡頭,細菌很有可能會趁機滋生。(很多生產商都不建議睡覺時使用,是因為Toxic Shock Syndrome)

我游泳,跳舞時可以使用嗎?

當然可以!完全不會影響你的日常生活,而且怎樣大動作也不會有意外 ^^

怎樣拉它出來

請利用棉線,那個是十分重要,沒有它,基本上就很難拔出來了。手指拿住棉線,慢慢往外拉出去,直至整個棉條完全取出

棉線斷了,怎麼辦?

請盡速去找醫生協助,千萬別勉強用手或利器試圖取出來。我沒有遇過這種事情,因為棉線是種在整個棉條裡,不是單單種在棉條尾部

塞不進去,很痛,有什麼方法可以更易放進去?

請要先放鬆,在流量較多時使用會比較容易。(陰道是濕潤下好easy) 若你越緊張,陰道會收緊,請試在家中練習。若屢試失敗,可以先由輕量型(lite) 練習試試。

放了棉條期間,能上廁所嗎?

可以,不會影響一號或二號。而且不需要因為上個小號而要換掉棉條



歡迎大家加入棉條用戶一族

現在我終於不用再擔心出外玩了,而且也能大膽的穿白色褲!

也沒了以前用M巾的那種異味(焗得太久了),而且下體也沒有發癢,終於可以讓她好好呼吸

而且也不用為了用M巾故意穿"阿女麻內褲"!!!!哈哈哈

我想除非我是漂流到荒島,要被逼使用"芭蕉葉"來當M巾。否則我一輩子會視棉條為我的終生伴侶!


1 則留言:

  1. 香港好似唔見有導管式。其實香港萬寧WATSONS只有兩個牌子可選。

    回覆刪除